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支部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5:51浏览数:

8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科学谋划和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对于带领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9月1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支部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美育中心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请升级您的浏览器,以便我们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早期版本(IE10以下版本或使用该内核的浏览器)。这意味着在升级浏览器前,您将无法访问此网站。


推荐使用以下浏览器

如果您的电脑已有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则直接使用该浏览器访问即可。


如果您使用的是360浏览器请切换到【极速模式】